藍白拖。
一雙簡樸又腳踏實地的鞋子,一個充滿台灣本土風味的名字,適合台灣南方,那樣隨興又開闊的高雄市。

 
藍白拖,這名字除了靈光一現之外,我們還想賦予它更多意義。

 
一年四季,台北多雨,高雄常晴。
台北的天際線被密集高樓切割碎裂,人們對天空印象多是沉鬱的,首都台北,有時免不了大都會區的陰鬱。
高雄的晴空把全台灣的藍都濃縮進去,濃與淡,忽深忽淺。這個城市的人們和海洋無法劃分,燈光與港口,河流漫過城市,也漫過人們的生活。
港都高雄,與海洋密切相依,天與海,是高雄開闊的藍色。
晴空下的雲又白又蓬,肥嘟嘟的在藍天上滾來滾去。綿延63000公尺的海岸線,海浪日夜撲打白色的沙。
 
在充滿南國氣息的晴朗天氣下,藍與白,在小島南方相偎。

 
拖。
旅行是一種釋放的過程,有時候也許不是在幾天內趕往一個個的觀光景點,而是一種閒適的心情。旅行不需要匆匆忙忙風風火火的追趕時間,在這裡,希望來訪的客人,以最適合自己的腳步,不慌不忙的慢慢看夕陽沉落,慢慢品味一本書,慢慢曬一個上午的太陽。在這裡,你換上拖拖拉拉的速度,拖拖拉拉地遊覽高雄,拖拖拉拉的旅行吧!



(文字由李凱珺提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sli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