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531      

          

這家其貌不揚的小店在夏天可是門庭若市哪!炎熱的高雄在夏天完全就是人手一杯飲料的狀態,在我每天想著要喝什麼消暑的時候,常常光顧這家小小的店。


DSCF8538  

這家小店的位置很明顯,當你出了捷運站,沿著臨海二路走向藍白拖的途中,你就會經過它了。它就是那種人們印象中在鄉下那種親切的小店,賣的東西簡簡單單幾樣,不過是記憶裡不變的老味道,又濃厚又甜蜜。


DSCF8533  

這家店沒有複雜的裝潢,卻自然的有一股特殊的味道,純樸自然。

品項不多,但是喝著喝著又帶有一種濃濃的古老記憶,是現在已經失去但曾經那麼熟悉的味道,好像它一直被遺留在一個時間封存的角落,想到的時候,它就出現了一般。

它的價位也很親切,品質卻不打折,就跟它那大大標榜的「濃厚」一樣,濃醇甘甜。我最喜歡喝它的冬瓜茶了,乍喝覺得「唉唷,真甜」,但隨即發現它的甜不是人工的、不舒服的甜,是天然冬瓜糖的甜,所以後來我一直固定點它的冬瓜粉圓,它的甜,讓人覺得很舒服清爽。


看到這個板子的時候我不禁笑了。

DSCF8532  


我覺得它好古早,古早的好率真可愛。




(文字由李凱珺提供)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bwsli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