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2222_268142029958218_1666513604_n  

此圖是藍白拖眾員工常常去吃的──桂林酥脆麵。


老闆娘是一個開朗健談的桂林朋友,做得一手道地的家鄉菜,把家鄉味遠渡重洋的帶來台灣。

酥脆麵看來簡單,吃起來可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呢,在下午三點那種時間,還是會有客人前去用餐,我們上次還聽到中山大學的校友,回母校特地再趕來吃酥脆麵,這地方可是帶著濃濃的人情味。

這放在麵上的肉酥炸得脆脆的,口感相當特別,肉的邊邊都又酥又脆,但是肉本身卻非常多汁唷!跟著麵一起吃覺得非常痛快,如果你是個嗜辣者,一定要來試試麻辣版的,那實在太銷魂了(拭淚)

在店裡面用餐,紅茶也可以免費喝喔。

老闆娘說她的紅茶絕不參水和冰,肯定的用料實在。她的冰紅茶是煮好後,將部份紅茶直接拿去冷凍,要喝的時候再將紅茶冰塊放進紅茶,以維持它的冰度,而且並不會影響到紅茶的濃度。
(後來藍白拖也是用這個方式維持早餐紅茶和豆漿的冰度)

桂林酥脆麵位於鼓元街,就在藍白拖的隔壁街而已,各位旅客肚子餓了可以去嚐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sli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