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958_副本  

這家鹹酥雞位於鼓山輪渡站附近,就像全台灣各處的鹹酥雞一樣,一個小小的攤子在角落悄悄的開天闢地,一點點土地就可以安身立命。

小胖鹹酥雞,是家不平凡的鹹酥雞唷,而且它的價錢並不貴呢!

DSCF8960_副本  小胖的招牌,它的翻譯真是超級直觀啊......

那天我們買了很大包,還剩了一些吃不下,平均一個人只需要90塊唷:)

↓↓可能因為比較晚了,所以菜色剩不多

DSCF8959_副本  

DSCF8961_副本很多種口味,下次要試試別的

DSCF8962_副本  

 

 

它的價錢標得非常清楚,這是一大優點啊!

常常很多鹹酥雞攤子自稱標得很清楚,可是我就是看得很模糊,每次買完都大大超過預算,只有在結帳時才赫然驚覺自己花太多錢了O_Q

而這次在小胖的消費,跟我自己算的一樣唷,這可是在鹹酥雞界難得的精英啊!

DSCF8975_副本←炸雞蛋豆腐與炸雞排    

嗚嗚嗚,炸雞蛋豆腐真是難以言喻的美味,它是用中華雞蛋豆腐下去炸的,外酥內軟,相當好吃呢!

(半盒25元,一盒40元)

盤子右側是炸雞排,大推推推推炸雞排!老實說炸雞排比它的鹽酥雞好吃耶XD

DSCF8976_副本  ←炸魷魚腳、炸鹹酥雞、炸杏鮑菇、炸黑輪

杏鮑菇果然多汁軟Q,雖然是炸物,但吃得出它的新鮮。

這些鹹酥雞界的泰山北斗,加上蒜頭與九層塔真是太銷魂了,它們根本就是天生為了送上鹹酥雞攤而生的。

雖然都是油炸品,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油膩,酥炸後再脫油,吃起來的負擔和罪惡感都可稍減稍減XD

DSCF8978_副本  ←可以清楚看到魷魚腳之斷面



 

小胖鹹酥雞位於鼓山輪渡站附近,大名鼎鼎的海之冰旁邊,基本上只要循著鹹酥雞銷魂的香味走就不會錯啦XD


(文字由李凱珺提供)


小胖  

 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 (在渡船頭前)
電話:0975-162-681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 17:20~00:00   假日:15:00~00:00
推薦的招牌美食:雞排、雞蛋豆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sli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