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進退房時間】


進房時間:下午15:00以後。
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
註:如需延後進房,請於訂房時一併告知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 
※由於藍白拖地理位置極為方便,離捷運站走路只要6分鐘,強烈建議搭乘捷運前往,到西子灣地區再租借便宜的腳踏車或走路代步。

本館也有合作的停車場,憑本館提供的票券,僅需繳付100元,即可由入住當天之17:00,停到隔日中午11:30,其間可憑證無數次進出停車場喔。但如需提早停車,或是想要在過午後繼續停車,請向停車場補價差,感謝大家的配合:)


※廚房開放時間: 12:00~20:00
藍白拖提供廚房供房客自由使用,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到旗津採買最新鮮的生猛海鮮回來自己烹調喔!當然,也希望各位房客在使用後,可以順手收拾收拾,讓第一位與最後一位使用者,都有乾淨舒服的環境可以大顯廚藝。


※ 藍白拖各樓層書籍歡迎大家自由取閱,如有喜歡的書,歡迎您帶自己的書來與我們交換,詳細換書規則,請洽最新消息內的吊書袋活動或是工作人員,謝謝。

 

※入住當天,請務必攜帶身份證,以利確認及進房登記。


※加床服務說明:每加一人多收300元(特殊節日500元)

 

房間設備:和室地板及寢具、無線網路、冷氣、茶几、盥洗用品、馬克杯、冰箱、拖鞋

 
為保護我們的地球,我們不採用小包裝的沐浴備品,改用專利整罐式的,減少不必要的浪費,瓶罐開口部分為完整封死,請大家安心使用。
 
藍白拖也鼓勵多自行攜帶個人平日習慣的清潔用品,例如:牙刷、牙膏、浴帽、刮鬍刀、小毛巾、梳子等,希望大家能多多響應。

 


【嚴禁事項公告】


※嚴禁於房內進行召妓、販毒等非法行為。

 

※本館房間禁止攜帶任何寵物入內。


※室內全面禁止酗酒、吸煙、喧嘩、購博、辦派對、轟趴、嗑藥或破壞房內設施、整潔等行為。


備註:若有違反以上之規定,我方可隨時解約,訂金恕不退還,並依法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sli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